不疯魔不成活

一些屁话。

本来一直没说,这两天看到某件事还是决定说两句吧。


前段时间的一个NC17集合其实让我很不舒服,假如是纯肉向PWP整理我并不会有什么感觉,可扫了两眼发现整理标准完全在于分级是否NC17,而文章质量如何,亮点在哪,剧情是怎么走向,只字不提。我翻译的两篇FW太太的文章,就在第一第二个……我第一反应非常懵逼,完全不觉得这两篇重点在于开的那两辆小破车……?你说为了开车去看这两篇,第一我认为读者会失望,第二我觉得“开车大于一切”的这种想法………放到最后说吧。


之前桃看不过去和整理人的沟通我不讲了,懒得表什么态站什么立场,换位思考要是冲车来看的人能喜欢上FW太太笔下的哈和跩也挺好的。再怎么说大家也都是喜欢这两个boy才在虚拟网络上聚在一起,合上电脑放下手机不还是各过各的日子,有什么好说的呢。


但那篇【】文(我不想打出这两个字,我嫌脏)实在是……………送你一个大白眼。本来没注意,结果发现作者还是之前那个执意整理NC17文的整理人,对NC17“执念”到开出这种【】车,搞得我如今很想把我当初憋回去的话都好好说一下:


性不是什么羞耻的东西,坦言说我看文也喜欢灵肉合一的feel,但我喜欢这两个boy所以喜欢看他们灵肉合一,和,我就喜欢看开车这两人外形性格挺萌的就代入他们吧只想看他们这样那样……在我看来,是两码事。


对于后者的创作者而言,你选择原耽还是同人来解决你这部分“欲望”,没人管你;你选择拿别人的角色写怎样的车,怎样的play,OOC不OOC,也没人可以管你;可一旦你触及了道德法律的边线,被喷,那是活该,真没什么好委屈的。


对于后者的读者而言,据我个人观察现在同人圈这样的群体不在少数,在此诚挚推荐你们使用一些更为直接的方式纾解个人欲望。再强调一遍,性真没什么好羞耻的。假如是未成年,希望还是以学习为重,同时接受正确的性教育,别信肉文里写的那些东西。仅作建议,不管怎么说,你的日子是你自己的,我们彼此之间毫无关系,我也只能管好我自己。


换言之,谁谁谁高兴看什么文我管不着也不想管,但我产的粮是我自己地盘的东西,我真他妈不想看到有人拿着NC17这种噱头整理我的译文,我也不喜欢哪个人冲着NC17翻我的译文章节就为看个车,我非常希望这些人能直接TB买一根massage stick,你好我好大家好。喜欢fo我不爽就取关,又不靠这号搞营销赚钱,粉丝数真没啥用……。


喜欢FW太太的文,喜欢我的整理的妹子,在此由衷谢谢你们。

最近现实事儿非常多,不产粮,不出现。

有缘再见。



评论(1)
热度(33)

©  | Powered by LOFTER